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高三学子互动游戏 心理减压迎高考

2013年05月31日 11:18作者:姜洋来源:大众网

高考在即,为使学生轻松、自信地迎接高考,减少“高考焦虑症”的困扰,济南中学要求高三年级高考前期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减压活动,如每天锻炼一小时、趣味活动、心理健康辅导等。

济南中学高三学子做互动游戏减压

    大众网济南5月31日讯(记者 姜洋 通讯员 郑佐文)高考在即,为使学生轻松、自信地迎接高考,减少“高考焦虑症”的困扰,济南中学要求高三年级高考前期组织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减压活动,如每天锻炼一小时、趣味活动、心理健康辅导等。

  5月29日,济南中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老师周秀琴给高三学生上了一堂高考前“减压”活动课,指导考生在高考前夕注意调整好心态,化解主要矛盾,不要将压力问题化。活动中,她带领高三学子开展 “抓住机遇”、“戳破压力气球”、“心有千千结”等小游戏活动,将无形的压力有形化,让同学们宣泄压力,以轻松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高考。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