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曲师大一项目获批“国字号”精品课

2013年06月04日 08:00作者:刘田 于秀玲 宋广新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13年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拟立项建设课程名单,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教授主讲的“中学体育教学设计”获得批准立项。经过网上初评和会议终审,产生拟立项建设课程200 门,其中幼儿园教师培养课程47门,小学教师培养课程53门,中学教师培养课程77门,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课程23门。

  □刘田 于秀玲 宋广新 报道
  本报曲阜讯 近日,教育部公示了2013年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拟立项建设课程名单,曲阜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莉教授主讲的“中学体育教学设计”获得批准立项。这是该校国家级高层次发展平台建设的又一成绩,实现了国家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的突破。
  据悉,此次教师教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评审,全国各高校共推荐出564门课程。经过网上初评和会议终审,产生拟立项建设课程200 门,其中幼儿园教师培养课程47门,小学教师培养课程53门,中学教师培养课程77门,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课程23门。

原标题:曲师大一项目获批“国字号”精品课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