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交通学院获全省课外科技作品16项大奖

2013年06月07日 19:01作者:赫洋来源:大众网

近日,“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济南举行。山东交通学院共推荐20项作品参加比赛,其中,获得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其中2项作品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挑战杯”竞赛。张雪军等5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山东交通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山东交通学院大学生在“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得16个奖项。

    大众网济南6月7日讯(记者 赫洋 通讯员 张开文)近日,“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济南举行。山东交通学院共推荐20项作品参加比赛,其中,获得省级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其中2项作品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挑战杯”竞赛。张雪军等5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山东交通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在该校内初选阶段,校团委精心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并选拔出重点项目予以经费资助。最终,经过层层选拔,土木工程学院的《吸收分解汽车尾气的环保型路面材料研究》和《城镇建设拆迁房渣在环境友好型建筑材料中的再生利用》,信息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基于电子地图的监护系统》,管理学院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管理平台设计》共4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了省赛终审决赛。另外,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动机排量连续可变技术》参加了本届比赛的复活赛,并成功复活获得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展示机会。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