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团省委微访谈解答中高考生志愿填报

2013年06月27日 17:54作者:来源:大众网

面对每年有所变化的填报和录取政策和众多批次的填报,如何在填报志愿时做到专业和学校的“冷热搭配”?填报志愿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如何使分数最大价值投档,避免没学上的事情发生?6月28日、29日两天,山东12355特邀权威专家退出微访谈活动,针对中高考志愿填报过程中的问题答疑解惑。

  大众网济南6月27日讯记者 赵洪栋)面对每年有所变化的填报和录取政策和众多批次的填报,如何在填报志愿时做到专业和学校的“冷热搭配”?填报志愿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如何使分数最大价值投档,避免没学上的事情发生?6月28日、29日两天,山东12355特邀权威专家退出微访谈活动,针对中高考志愿填报过程中的问题答疑解惑。

  继“高考加油站”后,山东12355阳光行动推出考后微访谈活动,让考生和家长有机会与我省部分高校负责录取工作的老师以及中学中有丰富辅导经验的老师面对面,共同解决考生志愿填报的大难题。据了解,此次微访谈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以及来自莱州一中、寿光一中和潍坊一中等学校的老师。

  想要参与此次微访谈活动,可以登录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关注山东12355官方网站及官方微博(腾讯微博:@山东12355;新浪微博:@共青团山东省12355)。您也可拨打“12355”热线2键接入省台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