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王军民到兖州调研 强调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2013年07月06日 07:29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今天到兖州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并就“三农”工作进行调研。在新兖镇泗庄社区两位老党员家中,王军民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向他们表示慰问和祝福。

  本报兖州7月5日讯 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今天到兖州市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并就“三农”工作进行调研。
  在新兖镇泗庄社区两位老党员家中,王军民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向他们表示慰问和祝福。在华勤集团,他对企业加强技术创新、积极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不断做大做强表示赞赏。他充分肯定了兖州市供销社建设物流配送中心、实现农超对接、搞好为农服务的做法。他还召开座谈会,围绕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听取了部分市县领导同志和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
  王军民充分肯定了济宁各项工作和机关干部大规模进村入户联系群众的做法。强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和全省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认真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要牢固树立重中之重的思想,高度重视抓好“三农”工作。大力实施高端高质高效农业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区,积极推进规模化经营、标准化生产、企业化管理、社会化服务,不断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平。要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创新农业服务体系、进一步发展农村生产力。要深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加快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步伐,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积极推进农村综合整治,加快城乡一体化步伐。

原标题:以实际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