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舜耕小学开放日 “准毕业班”老师家长交流忙

2013年07月06日 14:31作者: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李老师,以后孩子的作业是不是我们每天都得签字?”、“暑假里需要给孩子充充电吗?”……今天上午,舜耕小学举行开放日活动,开学后孩子将升六年级的“准毕业班”家长们忙着和新班主任老师探讨,交流教育教学方式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习惯等问题。

开放日上,家长们向学校老师咨询问题。

今天是舜耕小学开放日,六年级六班的新班主任李静老师被学生家长围住,交流教学问题

  大众网济南7月6日讯记者 尹海洋 通讯员 庄颖)“李老师,以后孩子的作业是不是我们每天都得签字?”、“暑假里需要给孩子充充电吗?”……今天上午,舜耕小学举行开放日活动,开学后孩子将升六年级的“准毕业班”家长们忙着和新班主任老师探讨,交流教育教学方式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习惯等问题。

  上午9点多,舜耕小学校园里聚集了众多学生家长。李静老师刚一出现在校园,就被十多名家长围在中间。暑假过后,她将担任六年级6班的新班主任,学生家长们都想借着开放日的机会,和新班主任多交流交流毕业班的学习问题。

  “李老师,依照你的要求,孩子的作业需不需要每天都签字?6年级是不是压力会大很多,暑假里需要加强下培训吗?”……学生家长们一个接一个地问。“对于作业签字,我不做硬性要求,但重要的作业或者试卷,我会在交流群提醒各位家长。毕业班虽然压力大,但暑假还是要要让学生们放轻松,调整心态最重要。”李静耐心回答每一位家长的问题。

  答疑解惑之后,李静也向家长们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习惯,以便让自己“心里有底”。“我已经为咱们的新班集建了博客,欢迎各位家长可以把家庭生活照和孩子的个人照展示在上面。”李静说。

  这边学生家长帮着交流,另外一边,有的家长和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学校的科学实验室、体育活动室、心理咨询师等课外活动场所。参加活动的每一位家长还填写了《中小学教育行风民主评议工作调查表》,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留下建议。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