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8分钟约会移动专场 牵手率堪比“非诚勿扰”

2013年07月07日 21:59作者:孙昊来源:大众网

“一眼就相中他了,8分钟过得真快,这个活动的速配率真是名不虚传。”今天下午,由大众网大众论坛和山东移动共同举办的第46期八分钟约会来到山东移动客服二中心,在短短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20对俊男靓女在互动交流中彼此相识,最终有5对有情人现场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现场有5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每位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都将获得由山东移动客服二中心准备的小礼品。

山东移动客服二中心工会主席王妍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男嘉宾表示欢迎

现场男女嘉宾彼此握手,宣告本轮8分钟约会时间结束。

  大众网济南7月7日讯记者 孙昊)“一眼就相中他了,8分钟过得真快,这个活动的速配率真是名不虚传。”今天下午,由大众网大众论坛和山东移动共同举办的第46期八分钟约会来到山东移动客服二中心,在短短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20对俊男靓女在互动交流中彼此相识,最终有5对有情人现场牵手成功。

  下午2点,本期8分钟约会山东移动专场准时开始,20对男女嘉宾两两对坐聊天,每8分钟便按顺序男嘉宾依次顺延与下一位女嘉宾交流,当遇到了心仪的对象时,现场的姑娘或小伙子会用一张便签纸给对方留下自己的QQ号或手机号,同时记下对方的活动参与号码,以便最后速配阶段准确的找到心中的“他”。

  “习惯了在电话里倾听客服们的轻柔细语,当她们真真切切在你面前的时候,人长得跟声音一样甜美。”在第一轮聊天结束后,来自临沂的8号男嘉宾高兴地告诉记者,一下午能跟这么多美女聊天,无论能够牵手成功,对他来说都是一种享受。

  “平时周围都是女同事,这次多亏了咱们八分钟约会,我才有机会认识到这么多朋友,希望能有很谈的来的朋友以后多多相处啊!”对于今天走进自己单位“相亲”的男嘉宾们,“10086”的客服姑娘们也给予了十分认可。

  年龄、学历、兴趣爱好……在每个短短的8分钟里,现场男女嘉宾们彼此交流对爱情的理解,畅谈着未来和梦想,有的甚至还在现场认起了老乡。经过2个多小时的时间,现场20对男女嘉宾分别进行了沟通交流。

  在活动结束前,大家拿起笔写下自己所中意的对方号码交给了大众网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在汇总后,现场宣布5对男女嘉宾速配成功。其中,有2组竟出现了一位女嘉宾同时选择了2位男嘉宾,而2位男嘉宾又同时选择了同一位女嘉宾的巧合。

  “女嘉宾都很优秀,她们都挺让我心动的,今天认识了几个好哥们也是意外收获。”在最后合影纪念时,一位男嘉宾虽然没有在现场与心仪的女嘉宾成功牵手,但留下对方的联系方式,希望以后能获得对方的芳心。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