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学习沂蒙精神 贯彻群众路线

2013年07月24日 06:42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7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尹慧敏、于建成、宋远方带队赴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在抗大一分校旧址报告厅,学员们聆听了沂蒙母亲王换于的孙女于爱梅所作的“沂蒙母亲和她的儿女们”的革命事迹报告。

  原标题:学习沂蒙精神 贯彻群众路线

  □梁容合 刘冠军 李占江 报道
  本报临沂7月23日讯 7月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万志、尹慧敏、于建成、宋远方带队赴沂蒙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大家参观了蒙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并分别向烈士英名碑和烈士墓敬献了花篮和鲜花。在沂南沂蒙红嫂纪念馆九号馆前,学员们满怀深情,集体高唱《跟着共产党走》。在抗大一分校旧址报告厅,学员们聆听了沂蒙母亲王换于的孙女于爱梅所作的“沂蒙母亲和她的儿女们”的革命事迹报告。
  大家表示,要以这次现场教学为契机,以沂蒙精神为不竭动力,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从根本政治制度的层面和宪法法律层面,保证党的群众路线得到正确贯彻实施,把党的主张与人民意志统一起来,把对党负责与对人民负责统一起来,实现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