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塑胶跑道今日起免费开放

2013年08月01日 09:18作者:王建来源:大众日报

为最大限度地发挥体育场地设施的作用,省体育中心今天宣布从8月1日起,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塑胶跑道晨练时段免费向公众开放,这是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建设使用25年后首次免费开放。

  □记者 王建 报道
  本报济南7月31日讯 为最大限度地发挥体育场地设施的作用,省体育中心今天宣布从8月1日起,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塑胶跑道晨练时段免费向公众开放,这是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建设使用25年后首次免费开放。
  从4月中旬开始,省体育中心对体育场内场塑胶跑道进行了铺装改造,目前,场地管理规定和晨练开放须知已经安装上墙,服务细则以及人员培训全部准备完毕。8月1日起,除承接社会体育赛事与文艺演出活动和承接全民健身运动会外,于晨练时段面向社会免费开放,具体开放时间为春夏时段(3月1日—10月31日):5:30—7:30;秋冬时段(11月1日—2月28日):6:00—8:00。
  省体育中心同时宣布,从8月1日至9月30日,体育场西侧的篮球主题公园的开放时间将延长至21时,每天的开放时长将达到15小时。

原标题:省体育中心体育场塑胶跑道今日起免费开放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