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青岛培训电商创业 学习网上开店当老板

2013年08月13日 06:43作者:薄克国来源:大众日报

日前,青岛市首期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学员32人完成了教学计划,其中,20人已成功注册网店,店铺主营产品各式各样,包括蔬菜、茶叶、服装、化妆品等。此次培训,在于帮助参训学员学习电子商务知识技能,提升网络营销能力,实现“开店当老板”的创业致富梦想。

  原标题:青岛培训电商创业

  □记者 薄克国 报道
  本报青岛讯 日前,青岛市首期电子商务创业培训班学员32人完成了教学计划,其中,20人已成功注册网店,店铺主营产品各式各样,包括蔬菜、茶叶、服装、化妆品等。
  此次培训,在于帮助参训学员学习电子商务知识技能,提升网络营销能力,实现“开店当老板”的创业致富梦想。该项目计划用3年时间,组织培训3000人,努力实现培养一批电商精英,打造一批名牌网店,带动一批人员就业的培训目标。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