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青岛保税港区国税局成立注税服务工作站

2013年08月15日 07:40作者:白晓 谢树欣 赵洋来源:大众日报

近日,青岛市保税港区国税局注税服务工作站正式成立。目前,服务站建立了专用咨询沟通平台,开通了注税服务专用邮箱和税宣博客,并已从注税中介机构招募部分业务水平较高的人员为税收志愿者,合作开展涉税咨询活动。

  □白晓 谢树欣 赵洋
  
  近日,青岛市保税港区国税局注税服务工作站正式成立。
  据了解,注税服务工作站的成员由具有注会、注税、律师资格、省级服务能手、计算机硕士、英语专业人才构成,将与注税中介机构在协助税务机关维护纳税人基础信息、开展互动宣传培训、共同开展涉税咨询、共同设立纳税人维权中心等方面紧密合作,为注税中介机构提供高质量、深层次的涉税服务。
  目前,服务站建立了专用咨询沟通平台,开通了注税服务专用邮箱和税宣博客,并已从注税中介机构招募部分业务水平较高的人员为税收志愿者,合作开展涉税咨询活动。
原标题:青岛保税港区国税局成立注税服务工作站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