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济南8分钟约会中秋专场 3对嘉宾牵手成功

2013年09月15日 23:24作者:俞春红来源:大众网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你是否也想找个心仪的他陪你回家,共度中秋佳节呢?今天下午三点,大众网济南论坛“八分钟约会”( http://club.dzwww.com/forum-1793-1.html)如期举行,来自社会各行业的24位男女嘉宾相约泉乐坊相对论咖啡店,寻找属于他们的甜蜜爱情。最终,有三对男女嘉宾现场成功牵手,开始了他们甜蜜的爱情之旅。

活动现场,大家畅所欲言,聊着各自感兴趣的话题

活动结束后,一位男嘉宾成功抱得美人归

活动结束后,嘉宾们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瞬间

  大众网济南9月15日讯见习记者 俞春红)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你是否也想找个心仪的他陪你回家,共度中秋佳节呢?今天下午三点,大众网济南论坛“八分钟约会”( http://club.dzwww.com/forum-1793-1.html)如期举行,来自社会各行业的24位男女嘉宾相约泉乐坊相对论咖啡店,寻找属于他们的甜蜜爱情。最终,有三对男女嘉宾现场成功牵手,开始了他们甜蜜的爱情之旅。

  嘉宾打扮精致典雅 现场忙准备

  9月15日下午,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12位男嘉宾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打扮精致的男士们还未等约会正式开始,便已领到胸牌为接下来的交流环节做准备,?而今天到场的12位女嘉宾更是打扮得端庄典雅,个个落落大方。伴随着柔和的灯光和温馨的气氛,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并介绍活动规则,现场24位男女嘉宾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和对另一半的要求,随后,嘉宾们开始了首轮8分钟交谈。

  在八分钟内,嘉宾们通过自由交流的方式与陌生的对象进行沟通,主持人与工作人员一直游走在现场,替嘉宾们解答疑问。你是从事什么工作的?平时工作忙不忙?工作之余有些什么业余爱好?你对另一半的要求是什么?……大家畅所欲言,聊着各自感兴趣的话题,活动前紧张的气氛顿时轻松许多。首轮交谈结束后,男嘉宾起立并依次与下一位女嘉宾进行交流。由于聊得太投入,很多嘉宾都忘了8分钟的时限。

  现场3对嘉宾成功牵手

  下午5时许,12位男女嘉宾依次交流完毕,此时大家已对心仪的对象有了基本的了解。令人惊讶的是,现场1位男嘉宾收获了5位女士的芳心,而另一位女嘉宾也获得了8位男士的表白。最终,经过12轮约会,现场的3对男女嘉宾成功收获了甜蜜的爱情。现场,摄影师也为大家记录了一幕幕精彩的瞬间。

  牵着心爱的姑娘的手,25岁的徐先生显得有些兴奋。“希望我们能携手一生,碰到她真的很幸运。”徐先生说,他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报名参加这个活动的,没想到碰到了这么优秀的女孩。对于抱得美人归的济南铁路局司机王先生来说,今天显得别有一番意义,“一开始在八分钟约会就对她一见钟情了,我们也非常聊得来,所以就想继续发展下去。”站在心仪女士的旁边,王先生显得满面春风,并表示还要将活动介绍给更多的朋友。

  “刚开始还显得有些紧张,接下来几个环节就放松多了,这样的活动挺不错的,不仅学会了从拘束中敞开心扉和对方交流了,同时也交到了很多朋友,这样的机会很难得。”现场,一位女嘉宾告诉记者。而另一位嘉宾表示,尽管这次没有遇到理想的对象,但能找到一位知音朋友也是很大的收获。

  相关链接:

浪漫泉乐坊,相约相对论(网友活动感受、现场美图汇总贴)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刘美显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