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交通学院救助“第一书记”村子困难家庭

2013年09月18日 17:40作者:来源:大众网

近日,山东交通学院院长鹿林,党委副书记张祖斌,副院长徐晓红、张诚等走访了学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联系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山东交通学院院长鹿林等走访了学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联系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大众网济南9月18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张开文)近日,山东交通学院院长鹿林,党委副书记张祖斌,副院长徐晓红、张诚等走访了学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联系困难家庭,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9月12日上午,学校领导在听取了该校“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后,对口联系的5户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每到一户,他们都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上的困难,了解党和政府相关政策的落实情况,征求他们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的意见建议,并逐家送上了花生油、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给他们留下了党员干部联系卡。

  鹿林在走访中表示,做好联系走访困难家庭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省委部署要求,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深化“第一书记”工作的实际举措。走访中,鹿林反复叮嘱“第一书记”,要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王云峰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