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高速公路鲁通卡可以网上充值了

2013年09月25日 06:42作者:吴荣欣来源:大众日报

高速公路鲁通卡可以网上充值了。记者9月23日从省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今后,用户登录鲁通卡网上营业厅(www.sdjtetc.com),通过网银将充值金额转入鲁通卡账户,再配合使用带有U-KEY的鲁通卡网上充值写卡器,即可完成鲁通卡的在线充值,无需再前往客服网点充值。鲁通卡网上充值写卡器需付费购买。

  原标题:高速公路鲁通卡可以网上充值了

  □记者 吴荣欣 通讯员 赵璞 报道
  本报济南讯 高速公路鲁通卡可以网上充值了。记者9月23日从省交通运输部门了解到,今后,用户登录鲁通卡网上营业厅(www.sdjtetc.com),通过网银将充值金额转入鲁通卡账户,再配合使用带有U-KEY的鲁通卡网上充值写卡器,即可完成鲁通卡的在线充值,无需再前往客服网点充值。鲁通卡网上充值写卡器需付费购买。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