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好品山东网络平台启动 可为企业免费培训

2013年09月28日 07:45作者:袁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上午,“好品山东”网络营销管理服务平台在济南启动,这一平台旨在培育网络营销新型业态。省内企业可免费进入“好品山东”网络平台,免费体验第三方平台,平台还将免费为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培训。

  □记者 袁涛 报道
  本报济南9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好品山东”网络营销管理服务平台在济南启动,这一平台旨在培育网络营销新型业态。
  好品山东网络平台面向广大工业企业,将集中组织筛选汇集山东工业名品,重点展示高新技术产品、优秀新产品、名牌产品、驰名商标、地方特色产品和特色产业集群,建设国内地域性名优工业产品门户型网站。省内企业可免费进入“好品山东”网络平台,免费体验第三方平台,平台还将免费为企业提供电子商务培训。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好品山东网络平台启动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