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省美术馆迎来小画家

2013年10月21日 06:49作者:于霞 崔文涛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50余名小朋友和他们的亲友团浩浩荡荡来到山东省美术馆阶梯教室,满脸稚气的小朋友们说:“我们来美术馆画画。还可以参观十艺节全国美展,机会非常难得,孩子们会从中汲取到更多的艺术营养。

  □于霞 崔文涛 报道
  本报济南10月20日讯 今天,50余名小朋友和他们的亲友团浩浩荡荡来到山东省美术馆阶梯教室,满脸稚气的小朋友们说:“我们来美术馆画画。”
  据了解,这是由山东省美术馆与济南艺美童画美术坊合作组织的一次儿童美术教育体验活动。在美术馆阶梯教室,孩子自己挑选版样,艺校教师、家长和孩子齐上阵,现场创作起了版画。
  带队老师杨磊介绍,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现场创作版画,让孩子们体验在专业美术机构创作作品的乐趣,培养他们的艺术兴趣。二是由山东省美术馆的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观十艺节全国优秀美展,开阔他们的艺术视野。
  孩子们参加这样的活动,家长们的热情一样高涨。一位带着孩子前来画画的家长说:“孩子能来到山东省美术馆这样的专业场所画画,本身就是一种锻炼。另外还可以参观十艺节全国美展,机会非常难得,孩子们会从中汲取到更多的艺术营养。”

  原标题:省美术馆迎来小画家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