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山东交通学院派出500名志愿者服务济南西站

2013年10月24日 17:24作者:张帆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山东交通学院“济南西站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山东交通学院无影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据了解,一年多来,该校已累计选派了500多人次的大学生志愿者,到济南西站参与服务工作。

表彰会现场。

    大众网济南10月24日讯(记者 张帆 通讯员 张开文)今天下午,山东交通学院“济南西站志愿服务工作”表彰大会在山东交通学院无影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据了解,一年多来,该校已累计选派了500多人次的大学生志愿者,到济南西站参与服务工作。

  在表彰大会上,济南西站党委书记薛义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的表彰的实践集体和个人颁奖,济南西站党委书记薛义代表济南西站向山东交通学院团委授予感谢锦旗。

  山东交通学院联合济南西站自2012年起开展了山东交通学院“济南西站志愿服务工作”,一年多来,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艺节、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等重点工作内容,已累计选派了500多人次的大学生志愿者,到济南西站参与旅客发放免费饮水,为旅客发放指路卡、提供文明指路服务等具体服务工作,有效充实了济南西站工作力量,并为高校青年人才提供了实践锻炼的平台,得到了实践单位和参与大学生的广泛认可,逐渐发展为山东省高校共青团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和校地合作共建的一个品牌。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