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第八届博兴厨具节开幕 3000多家厂商参展

2013年10月27日 08:34作者:来源:大众日报

今天,第八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在“中国厨都”兴福镇开幕。本届展会共吸引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和全国各地共3000多家厂商参展。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次,合同金额超100亿元,同比增长30%。

 
  □王康常 郝安振 王福录 报道 

 

  本报博兴10月26日讯 今天,第八届中国(博兴)国际厨具节在“中国厨都”兴福镇开幕。本届展会共吸引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和全国各地共3000多家厂商参展。为期三天的展会,预计参观人数超过10万人次,合同金额超100亿元,同比增长30%。  没有鲜花礼炮、文艺演出,开幕式只有简短20分钟,该展会政府不投一分钱,完全市场化运作,当地一家企业全程负责展会推介、招商。

  ◥展会上,广州一家厂商展出的自动化石磨豆浆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第八届博兴厨具节开幕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