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开赛

2013年11月30日 14:48作者:马俊骥来源:大众网

今天上午,“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局”。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大众报业集团社委会委员、工会主席耿春平主持开幕式,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主办方致辞。


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开幕式上致辞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负责人耿学花为比赛开球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在比赛间隙与运动员交流 记者 马俊骥 摄

参加比赛的各支代表队整装待“战”

参赛运动员英姿 记者 马俊骥 摄

参赛运动员英姿 记者 马俊骥 摄

比赛现场 记者 马俊骥 摄


  大众网济南11月30日讯(记者 马俊骥今天上午,“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战局”。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大众报业集团社委会委员、工会主席耿春平主持开幕式,山东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出席开幕式并代表主办方致辞。

  “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活动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协办,是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林忠礼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乒乓球赛旨在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球会友,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希望参赛单位和运动员能够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随后,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与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负责人耿学花为比赛开球。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轻工业协会、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等近30支代表队的约200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解西伟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