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收官,省高校工委夺冠

2013年12月01日 18:50作者:张帆来源:大众网

今天下午,“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山东省高校工委夺得冠军。济南市副市长齐建中,山东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少杰,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分别为夺得冠、亚、季军的单位颁奖,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主持闭幕式。

 

济南市副市长齐建中为获得冠军的山东省高校工委颁奖。记者 张帆 摄

山东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少杰为获得亚军的山东省出版集团颁奖。记者 张帆 摄

 

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为夺得季军的鲁商集团颁奖。记者 张帆 摄

今天下午,“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主持闭幕式。记者 张帆 摄

今天下午,“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图为比赛现场。记者 张帆 摄

在今天下午闭幕的“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中,山东省高校工委夺得冠军。图为冠亚军比赛现场。记者 张帆 摄

  大众网济南12月1日讯记者 张帆)今天下午,“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落幕,山东省高校工委夺得冠军。济南市副市长齐建中,山东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少杰,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杨晓洲分别为夺得冠、亚、季军的单位颁奖,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主持闭幕式。

  “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活动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协办,是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11月30日上午,本次争霸赛的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轻工业协会、招商银行济南分行等近30支代表队的约200名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单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守时守点、忠于职守,经过为期两天的紧张比赛,山东省高校工委夺得冠军,山东省出版集团、鲁商集团分获二、三名,山东省农信社、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省水利厅、山东省卫生厅、山东省委办公室获得四至八名。

  大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大众网)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在闭幕仪式上表示,本届“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大众网将会继续组织精彩纷呈的体育竞赛,给大家提供交流的平台。

    “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开赛

    “完美杯·我是球王”乒乓球争霸赛活动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网主办、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协办,是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林忠礼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乒乓球赛旨在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以球会友,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希望参赛单位和运动员能够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大力弘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