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山东美术馆表彰十艺节优秀志愿者

2013年12月13日 07:41作者:于霞 崔文涛来源:大众日报

“美的使者——山东美术馆志愿者表彰大会”12月7日在山东美术馆新馆学术报告厅举行,10名服务十艺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的优秀志愿者荣获“山东美术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于霞 崔文涛 报道
  本报济南讯 “美的使者——山东美术馆志愿者表彰大会”12月7日在山东美术馆新馆学术报告厅举行,10名服务十艺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的优秀志愿者荣获“山东美术馆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十艺节全国优秀美展是十艺节重要组成部分。为了给广大观众参观展览提供高品质、高水准的讲解、引导服务,2012年5月3日,山东美术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招募志愿者。在团省委、各驻济高校等单位的全力支持下,经过层层选拔和严格培训,打造了由210名志愿者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十艺节期间,志愿者们尽己所能,勇于奉献,践行志愿精神,传播文化艺术,为观众提供了专业优质的志愿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山东美术馆表彰优秀志愿者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