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济南8分钟约会“圣诞”专场,40位嘉宾感受冬至温情

2013年12月22日 21:48作者:冯浩来源:大众网

济南的40位网友不畏严寒,准时在八分钟约会活动地点相聚,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冬至。虽然很多朋友最终未能如愿找到理想伴侣,但他们却收获了39位朋友的友谊,大家相约,3天后一起过圣诞节。

夜幕已降临,大家开心合影,共度欢乐时光。

  大众网济南12月22日讯记者 冯浩)冬至来临,很多人会选择在家里包饺子,享受与家人团聚的温馨。但还有一些人,他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相亲、交友”,选择与其他有共同追求的年轻朋友去交流,畅谈心声。今天,济南的40位网友不畏严寒,准时在八分钟约会活动地点相聚,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冬至。虽然很多朋友最终未能如愿找到理想伴侣,但他们却收获了39位朋友的友谊,大家相约,3天后一起过圣诞节。

  本期活动是大众网济南论坛组织的第五十期八分钟约会,同时也是2013年最后一期活动,当约会征集令发出后,得到了众多单身朋友的热烈追捧。很多报名者在电话中表示,不想把遗憾留到明年,要在2013年圣诞节前结束单身生活,找个心爱的人一起过圣诞。本着为单身朋友负责的态度,组织方临时增加了十个名额。在众多报名者中,选取了四十位朋友参加本期活动。

  今天下午两点,在主持人宣布活动规则之后,八分钟约会正式开始了。在柔和的灯光下,伴着悠扬舒缓的音乐,大家面对面进行八分钟约会。记者了解到,本期活动有两个单位分别派出了四名员工参加。其中济南卷烟厂的四位男士,有三位是硕士研究生,他们长相帅气,收入不菲,在活动开始前就受到了很多女嘉宾的青睐。济南某旅行社也有四位美女一齐来相亲,她们气质非凡,着装时尚又高雅大方,一颦一笑中尽显女性的温柔与优雅。这样的美女组团而来,自然赢得了众多男嘉宾极高的回头率,很多男士甚至主动拿出手机要与美女交换联系方式,四位美女十分痛快的答应了男士的要求。

  在交谈中,记者发现这样一个特点,参加本次活动的很多朋友都有稳定的工作,但工作之余都有自己的业余爱好。有主业做会计,业余时间喜欢玩摄影的;有主业做证券交易,业余时间收藏古董,并成为了这个行业小有名气的专家。还有朋友在上班之余,自己干一些小生意,赚外快。总之,嘉宾们不仅仅都是各自行业的精英人才,同时又在不断发展着自己丰富的业余爱好,而且小有成就,每个人的生活可谓丰富多彩。

  在进行完全部轮换交谈后,八分钟约会进入到最后的速配环节。每个人都选择了自己心仪的目标,但是目标却没有和自己产生默契,结果稍有遗憾,并没有异性的朋友擦出爱的“火花”。大家表示,虽然没有成功牵手,但每个人都认识了三十九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就像十六号男嘉宾最后说的那样:“我们都年轻,还有很多时间再加深了解,那就三天后,大家在一起度过属于我们单身朋友自己的圣诞节吧!”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