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烟台海工企业“联姻”中国海洋大学战略合作

2013年12月24日 09:46作者:曲旭光来源:大众日报

12月18日,中集集团与中国海洋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于烟台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举行。此次校企合作是国内一流海工企业与顶级海洋大学的强强联合,目前,双方已建立海洋工程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助推烟台海工走向深海。

  □记者 曲旭光 报道
  本报烟台讯 12月18日,中集集团与中国海洋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于烟台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举行。双方就科研攻关、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此次校企合作是国内一流海工企业与顶级海洋大学的强强联合,目前,双方已建立海洋工程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助推烟台海工走向深海。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充分发挥了中集集团与中国海大的行业及科研优势,以产学研合作的方式,构建企业集团与高校合作发展的平台,有利推动了海洋工程产业升级发展和行业技术进步,对于未来烟台乃至中国大力发展海工行业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陈凤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