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南开大学自招夏令营增加4学科

2013年12月27日 07:54作者:徐玉芹来源:山东商报

继三大联盟公布2014年自主招生政策后,2012年开始“单飞”的南开大学也公布了2014年简章。2014年南开大学自主招生分为五种类型,即夏令营选拔、单项优秀选拔、普通自主选拔、非通用语选拔以及今年首次推出的“英才直通车计划”。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徐玉芹)继三大联盟公布2014年自主招生政策后,2012年开始“单飞”的南开大学也公布了2014年简章。南开大学2014年“公能英才选拔计划”自主选拔招生办法显示,与往年相比,今年南开大学自主招生夏令营新增4个学科,“汉语言文学”、“旅游学”、“管理学”夏令营和“物理”冬令营系今年首次开营。

  2014年南开大学自主招生分为五种类型,即夏令营选拔、单项优秀选拔、普通自主选拔、非通用语选拔以及今年首次推出的“英才直通车计划”。参加2013年南开大学举办的“汉语言文学”、“哲学”、“旅游学”、“药学”、“历史”、“数学”、“管理学”夏令营和“物理”冬令营且获得“优秀营员”称号的考生,将获得参加2014年南开大学自主招生考试资格。最多可在南开当地同科类最低录取分数线基础上降低40分录取。

 

原标题:南开自招夏令营增加4学科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