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复旦大学江浙沪以外自招也搞体验营

2013年12月27日 07:54作者:徐玉芹来源:山东商报

和南开同样“单飞”的复旦大学,昨天也公布了自主选拔方案。针对江浙沪考生的《复旦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暨“望道计划”体验营招生简章》显示,复旦大学“望道计划”招生人数不超过复旦2014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入营人数不超过10%。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徐玉芹)和南开同样“单飞”的复旦大学,昨天也公布了自主选拔方案。简章显示,该校针对江浙沪以外考生的自主招生选拔,将通过体验营方式进行。这里的“体验营”,与冬令营、夏令营异曲同工。

  针对江浙沪考生的《复旦大学2014年自主选拔录取改革试点暨“望道计划”体验营招生简章》显示,复旦大学“望道计划”招生人数不超过复旦2014年本科招生计划总数的5%,入营人数不超过10%。招生专业以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和医学等相关基础和应用学科为主。通过“望道计划”体验营选拔获得优惠政策的考生,根据其成绩分别给予三种优惠。

 

原标题:复旦江浙沪以外自招也搞体验营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