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潍坊滨海中学推出丰富特色教学

2014年01月11日 22:10作者:尹海洋来源:大众网

如今,特色化教学成为不少学校竞相推崇的方向。日前,潍坊滨海国际中学(初中部)由百名学生组成的竖笛乐队亮相演出,赢得了该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

 竖笛乐队演奏

  大众网济南1月10日讯记者 尹海洋 通讯员 马丽英) 如今,特色化教学成为不少学校竞相推崇的方向。日前,潍坊滨海国际中学(初中部)由百名学生组成的竖笛乐队亮相演出,赢得了该校师生和学生家长的高度认可。

  2013年9月,潍坊滨海国际中学(初中部)投入大量资金,购置了竖笛,组成了由100名各年纪学生组成的竖笛乐队。经过一学期的紧张培训与排练,今年元旦期间,这支乐队首次公开亮相,进行了汇报演出,并参加了多场校内外文艺节目汇演。“真没想到,一个学期下来,孩子竟然表现得这么棒。真是太出乎意料了。”一名学生家长在看完乐队首次汇演之后,十分欣慰。

  记者了解到,在这一学期里,由该校学生会的自主组织下,学生们先后举行了篮球赛、乒乓球赛、跳单绳、大绳比赛、书法比赛、背诵王大赛、演讲比赛等各种各样的课外活动。丰富的课外活动项目,成为该校的一大特色。

  据了解,潍坊滨海国际中学(初中部)是一所新成立的班额不超过30人的小班化的寄宿制学校。“外教口语课,让学生充分和外籍教师零距离接触;阅读课,让学生在浩瀚的书籍海洋里畅游;辩论课,让学生在是与非的讨论中找到人生的方向。”该校负责人介绍说,在这里,学习生活严谨有序,校园活动丰富多彩。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