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山东新闻

潍坊首家土地流转中介落户寿光

2014年01月25日 08:16作者:单辰 戴玉亮来源:大众日报

今年1月1日,潍坊市坤泽土地流转综合服务中心落户寿光,并正式运营。1月23日,位于寿光古城街道的华能药厂中药材基地负责人解清永告诉记者,通过坤泽土地流转平台,他们最终在古城街道后王村找到了110亩合适的土地。

  □记者 单辰 戴玉亮 报道

  本报寿光讯 今年1月1日,潍坊市坤泽土地流转综合服务中心落户寿光,并正式运营。作为潍坊首家土地流转服务中介机构,自去年11月试运营以来,该中心已促成土地流转138宗。

  “依托土地资源网,我们获得了大量的土地供求客户,并把潍坊市的流转土地资源和全国的务农需求客户对接起来。将掌握闲置土地的农民、土地流转中介机构和土地种植企业结合起来,使土地资源配置得到优化。”坤泽土地流转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范建国说。

  在坤泽土地流转平台上,记者看到,潍坊市内土地资源信息发布量已近700条,包括一般农用地以及商住用地、工业用地、农村集体经营性用地、农业园区用地等。1月23日,位于寿光古城街道的华能药厂中药材基地负责人解清永告诉记者,通过坤泽土地流转平台,他们最终在古城街道后王村找到了110亩合适的土地。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孙翔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