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0亿元扶持创业带动就业

2014-02-21 07:46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记者2月17日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为加大创业扶持力度,青岛市今年首次设立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计划安排10亿元,这是青岛出台的15条新政、力促全民创业的内容之一。15条新政还包括:将创业补贴标准由5000元提高到1万元;全市小额担保贷款基金规模扩大到10亿元;扩大创业带动就业补贴范围;建设30处市级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建立创业导师专家库和创业项目库等。

  □记 者 薄克国  实习生 宫瑞雪 报道
  本报青岛讯 记者2月17日从青岛市人社局获悉,为加大创业扶持力度,青岛市今年首次设立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资金,计划安排10亿元,这是青岛出台的15条新政、力促全民创业的内容之一。
  15条新政还包括:将创业补贴标准由5000元提高到1万元;全市小额担保贷款基金规模扩大到10亿元;扩大创业带动就业补贴范围;建设30处市级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建立创业导师专家库和创业项目库等。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青岛10亿元扶持创业带动就业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