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技术总监吴金贵辞职

2014-02-21 10:02来源:大众日报
分享到:

鲁能俱乐部今天宣布,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因自身原因辞职。吴金贵曾留学德国,在国家队担任过助理教练,作为主教练执教过上海申花、杭州绿城等球队。2012赛季,滕卡特因执教成绩不佳下课,鲁能俱乐部聘用吴金贵出任技术总监,并担任泰山队代理主教练。

  □记者 王建 报道
  本报济南2月20日讯 鲁能俱乐部今天宣布,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因自身原因辞职。
  吴金贵曾留学德国,在国家队担任过助理教练,作为主教练执教过上海申花、杭州绿城等球队。2012赛季,滕卡特因执教成绩不佳下课,鲁能俱乐部聘用吴金贵出任技术总监,并担任泰山队代理主教练。在吴金贵的带领下,泰山队提前一轮保级成功。
  完成“救火”任务后,吴金贵以俱乐部技术总监的身份开始工作,分管球队训练、比赛等技术业务,负责组建、管理技术团队,并对外教选聘、内外援引进和队伍调整工作具有重要建议权。2013赛季开始前,吴金贵曾作为鲁能俱乐部选帅团成员赴欧洲选帅,在外援引进上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吴金贵与鲁能俱乐部的合同为期两年,并未到期。鲁能俱乐部表示吴金贵因自身原因主动提出辞职,吴金贵称辞职是希望休息一段时间。
  目前,泰山队正在加紧备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球队的第五名外援乌索已于2月19日抵达济南。不过,由于加盟时间较晚,他的名字没有出现在泰山队征战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名单中。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原标题:鲁能技术总监吴金贵辞职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雨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