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场八分钟约会三对嘉宾成功牵手

2014-02-23 21:53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春暖花开,春色满园。首先,我要把春天般的祝福送给现场的每一位来宾,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今天下午两点,伴随着主持人诚恳而又温馨的开场话语,大众网济南第51期八分钟约会在银座晶都美滋滋茶餐厅浪漫举行。

  

  活动开始前大家仔细听主持人介绍规则

  

  认真填写速配意向,回忆刚才的那个他

  

  握手说一声再见,祝你好运

   

  合影留念,难忘八分钟的点点滴滴 

  大众网济南2月23日讯记者 冯浩)“春暖花开,春色满园。首先,我要把春天般的祝福送给现场的每一位来宾,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今天下午两点,伴随着主持人诚恳而又温馨的开场话语,大众网济南第51期八分钟约会在银座晶都美滋滋茶餐厅浪漫举行。十六对男女嘉宾迎来了2014年第一场“春暖花开,我们约会吧”主题八分钟约会。经过大家的努力,最终有三对嘉宾幸运互选了对方,现场成功牵手。

  下午两点,当参与活动的帅男靓女陆续入场就坐后,主持人引导大家开始了自我介绍环节。“上次我朋友参加了你们组织的‘八分钟约会’找到女朋友了,所以我也想参加,期待今天能够牵手成功。”3号男嘉宾在介绍自己时说的一番话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他说,“我朋友性格很内向,但看到身边很多朋友都报名去参加‘八分钟约会’,他也勇敢地报了名,没想到就这样真的找到女朋友了。”王先生继续说,“八分钟约会”形式非常好,给双方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的机会,这样坐下来大家聊聊天,真能从交流中擦出爱情的火花。

  五号女嘉宾说,以前自己经常相亲,仅去年就在父母的催促和朋友的介绍下相亲超过六次,但是均没有找到感觉。她说,自己从网上了解到,“八分钟约会”活动的单身男士条件都比较好,而且能有十六次机会,可以说一天就等于我两三年的工作量,说不定真能遇到心仪的白马王子。说完,女五号羞涩的低下了头,但是大家却给她响起了鼓励的掌声。

  自我介绍环节过后,男女嘉宾们纷纷对号入座,开始了转圈式的交流活动。浪漫的气氛,音乐悠扬,男女嘉宾四目相对,开始了心与心的交流。在“八分钟约会”结束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现场速配”环节。每位嘉宾都在认真的填写自己中意的异性号码,有的低头苦苦沉思,有的抬头冥思苦想,大家都在回忆刚才哪些人是印象深刻的,生怕落下一个,错失良机。主持人也一再提醒大家,不要留下遗憾,在活动结束前,尽快询问中意人的电话,方便日后联系。经过主持人多次提醒,大家才彻底消除了后顾之忧,纷纷互留联系方式。最终,经过工作人员统计,共有三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在这个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结束了单身生活,开启了崭新的恋爱旅程。

  大众网八分钟约会致力于搭建一个相亲交友交流的平台,目前在济南已举办五十一期活动。组织方将继续视服务单身朋友为己任,努力打造山东约会交友第一平台。八分钟约会——永远是单身朋友温暖的家。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雨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