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青岛艺考"热"人数增2倍 专业考试规模提升

2014-03-01 11:04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记者昨日(25日)从山东青岛市招考办获悉,刚刚结束的青岛市2014年普通高考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共计66166人次,增加44598人次,考生数量是去年的3倍多。据悉,今年青岛艺考于2月8日至24日开考,有81所省外院校在青岛设点考试,比去年增加了45所。

  记者昨日(25日)从山东青岛市招考办获悉,刚刚结束的青岛市2014年普通高考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共计66166人次,增加44598人次,考生数量是去年的3倍多。看来,今年岛城艺考有些热。

  据悉,今年青岛艺考于2月8日至24日开考,有81所省外院校在青岛设点考试,比去年增加了45所。今年在青岛设点高层次院校较多,今年在我省设点的独立设置和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部属高校、211工程院校共有90所,其中青岛占1/3强。此外,天津师范大学等10所院校的报名超过1500人次,成为考生报考的焦点院校。今年来青设点考试专业更加丰富,在往年美术、服装表演专业的基础上,播音主持、文学编导管理、音乐、舞蹈等专业考试规模也有显著提升。(臧旭平)(完)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陈凤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