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大众网山东大学(威海)校园记者站成立

2014-03-07 20:56来源:威海大众网
分享到:

3月7日,大众网第二个高校记者站暨大众网(威海)山东大学(威海)校园记者站在山东大学(威海)正式成立。大众网威海记者站站长孙国栋、山东大学(威海)团委副书记景硕为记者站揭牌,大众网威海站副站长张利然为校园记者站记者颁发聘书并授旗。山东大学(威海)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魏斌、大众网威海记者站高校新闻记者、山东大学(威海)校园记者团成员及指导老师等,共50余人参加了仪式。

大众网威海站站长孙国栋(左)、山东大学(威海)团委副书记景硕(右)

为大众网山东大学记者站揭牌

大众网威海站副站长张利然(左)为大众网(威海)山东大学(威海)校园记者站记者

颁发聘书

 大众网威海站副站长张利然(左)为校园记者站授旗

    大众网威海3月8日讯(见习记者 张翊)3月7日,大众网第二个高校记者站暨大众网(威海)山东大学(威海)校园记者站在山东大学(威海)正式成立。大众网威海记者站站长孙国栋、山东大学(威海)团委副书记景硕为记者站揭牌,大众网威海站副站长张利然为校园记者站记者颁发聘书并授旗。山东大学(威海)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魏斌、大众网威海记者站高校新闻记者、山东大学(威海)校园记者团成员及指导老师等,共50余人参加了仪式。

  山东大学(威海)团委副书记景硕首先对大众网威海记者站在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建立校园记者站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大众网首个校园记者站是大众网总部在山东大学总校设立的,大众网(威海)山东大学(威海)校园记者站是大众网在省内的第二个校园记者站,山东大学(威海)深感荣幸,也倍感责任。大学生身在校园,心系天下,新闻记者更是很多大学生向往的职业,如果在大学毕业前,有过一段在媒体实习的经历,对于以后的职业选择来说,也十分重要。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个机会,好好跟着大众网的记者老师学到新闻本领,领悟新闻真缔,广泛接触和深入了解社会,为将来走上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未来,山东大学(威海)将与大众网(威海)共同努力,通过共同策划选题、指导学生调研报告、共同开展活动等形式,使校园记者站成为既为社会培养新闻人才、又为学校拓展宣传形式的平台,也成为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又一途径。

    大众网威海记者站副站长张利然表示,大众网和山东大学有着深刻的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关系。2013年11月,大众网与山东大学联手成立了大众网的第一个校园记者站。大众网威海站与山东大学(威海)联手成立大众网的第二个校园记者站,是对这种良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拓展。新闻是在路上的事业,当今时代媒体面临着转型期,威海大众网在与山东大学(威海)合作成立校园记者站后,将引导学生们树立正确的新闻观,引领学生们探索媒体发展规律,并通过选题策划合作、新闻业务培训等多种方式,实现媒体和校方、大学生三方共赢。

    孙国栋与景硕共同为记者站揭牌,张利然为校园记者站代表颁发聘书并授旗。

    揭牌仪式后,大众网威海记者站副站长以《新媒体时代记者必备技能》为主题给校园记者团记者们进行了第一次培训。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闻辛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