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解一小师生共同种下60棵“环保”树

2014-03-13 14:22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3月9日,天高气爽,济南的早春还有些凉风习习,济南市解放路第一小学一年级三班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韩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长清区参加大众网·农业银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

解一小一年级三班的全体师生植树合影

老师(中)与牛嘉涵(左一)、耿韶晗小朋友共同植树

李悦然小朋友要和她栽种的小树苗一起茁壮成长

史纪元(右)与陈轩怡小朋友正在植树

庄新岩小朋友在给刚栽的小树苗浇水

  大众网讯 3月9日,天高气爽,济南的早春还有些凉风习习,济南市解放路第一小学一年级三班的全体同学在班主任韩佳老师的带领下,来到长清区参加大众网·农业银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

  近来,严重的大气污染令百姓们见不到蓝天白云,对人们的健康造成了损害,尤其是对正在成长的孩子影响较大。所以,解一小一年级三班的韩佳老师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带领全班同学及家长参加了大众网·农业银行“蓝天责任”植树活动。韩老师说:“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让孩子们能走出教室,为社会做贡献,践行蓝天责任,从小树立保护大自然的责任意识,了解植树造林对生态环境的巨大作用。”

  在老师和家长们的帮助下,解一小一年级三班的孩子们一共栽下了六十棵小树苗。小朋友们还在自己栽种的树苗上挂好许愿卡、系上许愿结,共同祝愿这六十棵小树苗茁壮成长,并表示以后还会参加此类活动,为植树造林做贡献。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云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