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鉴定考试开始报名

2014-03-19 14:19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18日从山东省人社厅了解到,我省2014年新职业统一鉴定开始报名,今年进行鉴定的总计有38个职业。据介绍,今年新职业鉴定的职业中,包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等12个全国统考职业。

  本报济南3月18日讯(记者 尹明亮 实习生 刘鹏) 18日从山东省人社厅了解到,我省2014年新职业统一鉴定开始报名,今年进行鉴定的总计有38个职业。从3月份开始,将在每个单数月份的第三个周末开展鉴定考试。
  据介绍,今年新职业鉴定的职业中,包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物流师、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等12个全国统考职业。此外,全省统考的职业有公共营养师、育婴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养老护理员等24个职业,其中营销师、秘书两个职业的一、二级鉴定参加全国统考,而三、四、五级参加全省统考。除此之外,创业咨询师、健康管理师、形象设计师、厨政管理师四个职业开展试验性鉴定试点。
  根据安排,新职业统一鉴定的时间为3月22日,5月17、18日,7月19日,9月20日,11月22、23日,5月份的统一鉴定报名截至4月11日,11月份的统一鉴定报名截至10月15日。   参加鉴定的人员考试通过后将按级别颁发统一的职业资格证书。各职业具体申报条件等可登录山东省职业资格工作网www.sdosta.org.cn查询或拨打电话0531-86022233转9咨询。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