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艺华章”为艺术节暖场 系列演出登场省会大剧院

2014-03-21 14:11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随着首届山东省会大剧院艺术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市民对演出充满了期待。除了上述演出,4月4日、5日将上演儿童剧《丑小鸭》,4月12日、13日惊悚悬疑话剧《苍新路5号》将登陆泉城,4月11日国内首部原创魔术脱口秀《男子曰》将首次来到济南。

  本报讯(记者 霍晓蕙) 随着首届山东省会大剧院艺术节的临近,越来越多的市民对演出充满了期待。在艺术节这道文化盛宴推出之前,省会大剧院特意贴心为观众准备了“餐前”开胃菜——“春艺华章”系列演出。从3月28日到4月26日,魔术脱口秀、话剧、儿童剧、音乐会、芭蕾舞等众多演出将登陆泉城舞台。
  3月28日、29日,河南戏曲名家《梨园春》擂主演唱会将在济南举办,此次演唱会名家荟萃,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常小玉、著名越调表演艺术家刘燕秋、《梨园春》节目擂主将悉数登场。28日,“春之恋曲音乐会”将在省会大剧院精彩上演,演奏者分别是来自俄罗斯的优秀小提琴演奏家穆利西纳·奥利佳、留学法国的优秀青年钢琴家张磊、资深钢琴演奏家梁·拉莉萨,三位将为观众演奏贝多芬第五奏鸣曲第一乐章、《沉思》、《化蝶》等经典曲目。德国汉诺威管乐团音乐会将于4月14日在济上演,表演曲目包括经典曲目改编的作品、管乐团的原创作品,还有来自电影、音乐剧中的音乐。4月26日,久石让与宫崎骏动漫作品视听音乐会将在济南举行。久石让,中国年轻一代的动漫迷都不陌生,宫崎骏的《天空之城》《龙猫》《魔女宅急便》《千与千寻》《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等多部动画电影配乐皆出自他手。
  除了上述演出,4月4日、5日将上演儿童剧《丑小鸭》,4月12日、13日惊悚悬疑话剧《苍新路5号》将登陆泉城,4月11日国内首部原创魔术脱口秀《男子曰》将首次来到济南。作为“春艺华章”系列演出的重头戏,俄罗斯明星芭蕾舞团的《天鹅湖》将于4月24日登陆省会大剧院。
  售票点信息:
  山东省会大剧院售票中心  55707333
  中演票务通济南站
  66686633
  售票网址:www.sddjy.org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