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草莓、约会两不误 济南网友共享采摘欢乐

2014-03-23 18:45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23日上午,由大众网大众论坛组织的摘草莓活动在董家镇张而草莓基地成功举行,42位网友与鲜红娇嫩的草莓零距离接触,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采摘,大家满载而归。

  

  网友尝试论坛客户端随手拍功能,直播草莓活动。

  

  摘草莓、约会两不误,济南网友共享采摘欢乐。

  

  网友们展示自己的采摘收获。

  

  23日上午大众网济南论坛网友来到董家镇张而草莓基地采摘。

  

  活动结束后,网友们在草莓大棚前合影留念。

  大众网济南3月23日讯记者 冯浩)23日上午,由大众网大众论坛(http://bbs.dzwww.com)组织的摘草莓活动在董家镇张而草莓基地成功举行,42位网友与鲜红娇嫩的草莓零距离接触,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采摘,大家满载而归。与此同时,单身的朋友们也通过男女搭配摘草莓的方式,结识了很多异性朋友,不仅收获了好吃的草莓,还收获了真挚友谊,甚至爱情。

  本次“相亲or踏青都ok摘草莓”活动发布以来,因创意新颖,得到了网友积极追捧,很多报名者均是参加过大众网八分钟约会的忠实网友,由于人数有限,组织方选取了四十二位网友参与本次活动。

  上午8点半从市区出发后,经过一小时的路程,网友们终于到达了张而草莓基地。随后,大家步行来到村北头,看到了盼许久的草莓大棚。只见大家摩拳擦掌,拿出准备好的纸盒和塑料袋,在组织者的指挥下,迅速弯腰钻进了大棚。走进种植大棚,眼前是一排排青翠的田垄,一颗颗娇艳欲滴的草莓,就藏在这片青翠之下,待人采摘。

  按照组织者事先的安排,单身朋友和非单身朋友分开在两片区域采摘,单身朋友通过男女搭配的方式,由女士负责发现,整理“战利品”,男士负责采摘,大家相互配合忙的不亦乐乎。据草莓种植主人张女士介绍,他们在草莓基地所种植的草莓全部都是无激素、无公害的绿色食品。草莓的味道和大家从城市水果摊上买到的有天壤之别,口感悬殊很大。网友们在各自品尝后,也纷纷表示,确实非常新鲜可口。

  “怎么挑选草莓啊?”一位美女向主人请教。大家听到这个问题后也纷纷凑过来讨教经验,草莓主人张女士说,“挑选成熟好吃的草莓,颜色越红,就代表草莓的成熟度越高。但是不要贪图个头巨大,长相奇异的草莓,这样的看上去很好,但是往往会最终让你失望。”大家听到经验后,纷纷拿起手中的草莓,让草莓主人去鉴定自己的草莓是否好吃,在得到肯定答案后,大家的心都踏实下来,又继续投入到热火朝天的采摘大战中。

  在参加今天活动的网友中,小张和小陈是来自于济南供电公司的两名职工,虽然都是博士生,但他们在平时生活中没有机会接触异性。今天来到草莓大棚后,两个小伙子十分的积极,不断的帮助其他美女采摘,同时不忘留下她们的联系方式。小陈说,平时工作很忙,见到美女机会很少,今天采摘草莓的活动不仅让他收获了好吃的草莓,还结识了这么多比草莓还美丽动人的单身女士,很感谢大众论坛为单身朋友提供了这个平台。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个半小时的采摘活动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很快过去了。网友们都拿着自己亲手摘下的草莓在园主的帮助下打包封箱,称重付费。大家纷纷表示,一会儿把这份珍贵的礼物带回家中与家人和朋友共同分享,每个人的喜悦之情都溢于言表。最后,组织方在园主的帮助下评定了十位优秀网友,他们采摘的草莓不仅个头大,颜色鲜红,还具有极高的观赏性,每人获得了由大众网出版的《手机语文》杂志一本。

  相关链接:

  1、8分钟约会活动往期回顾

  http://www.dzwww.com/bbs/ltzt/8fz/

  2、大众论坛手机客户端下载

  http://www.dzwww.com/bbs/ltzt/app/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刘宝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