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速一大队严查违法停车上下客

2014-03-28 10:19来源:大众网滨州
分享到:

近日,滨州高速支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长深高速1288KM处时,发现一辆牌号为津AB78**的客车停在应急车道并有人员上下车,大队民警立即固定相关证据,将其安全引导滨州至服务区进行处理,对客运车辆驾驶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指出了高速公路违法停车上下人员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并对其进行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驾驶员在处罚单上签字

  大众网滨州3月27日讯记者 纪学敏 通讯员 韩永鑫 苏岩峰)近日,滨州高速支队一大队民警巡逻至长深高速1288KM处时,发现一辆牌号为津AB78**的客车停在应急车道并有人员上下车,大队民警立即固定相关证据,将其安全引导滨州至服务区进行处理,对客运车辆驾驶人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指出了高速公路违法停车上下人员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并对其进行了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高速公路客运车辆的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高速公路交通环境,滨州高速支队一大队结合工作实际,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力度严查客运车辆违法停车上下客行为,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