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毕业生回母校求婚 学弟学妹助阵打气

2014-04-01 08:01来源:山东商报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11时,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食堂前上演了一幕罗曼蒂克的求爱剧。29日上午十点,山大兴隆山校区食堂前就已经围了不少同学,一些贴吧活跃分子早早与“八仟行_OnAndOn”取得了联系,帮忙布置了求婚场地。

求婚现场引来众学子围观(网友供图)

 

 

    商报济南消息(通讯员张原记者徐玉芹)3月29日上午11时,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食堂前上演了一幕罗曼蒂克的求爱剧。在百余名学弟学妹的围观祝福中,山大一毕业生求婚成功。
  几日前,一则名为“2006级学长求婚总动员”的帖子发布在山东大学贴吧。网友“八仟行_OnAndOn”发帖称,3月29日,他将以拍“情侣写真”名义带女友回兴隆山校区求婚,地点定在食堂前,希望学弟学妹到现场为他加油打气。“八仟行_OnAn-dOn”说他是山大电气专业2006级学生,兴隆山校区启用后第三批“居民”,当时主要是在宿舍、食堂、教学楼一线活动。这条帖子被迅速置顶,有不少山大学子在网上为他们送上祝福,并承诺帮学长顺利“带走”学姐。
  29日上午十点,山大兴隆山校区食堂前就已经围了不少同学,一些贴吧活跃分子早早与“八仟行_OnAndOn”取得了联系,帮忙布置了求婚场地。十一点钟,在学弟学妹们热烈的掌声中,“八仟行_OnAndOn”单膝跪地并拿出戒指向女友深情告白,浪漫场景令在场的同学大呼“又相信爱情了”。“八仟行_OnAndOn”告诉记者,他和女友都是山大学生,在山大相识相恋,到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了。能够在山大求婚,对两人有着特殊纪念意义。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陈凤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