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面试落选 只因老板不喜天蝎座

2014-04-03 13:53来源:大众网东营
分享到:

[提要]市民王先生好不容易得到面试机会,却被老板一个奇葩要求给PASS。4月2日,记者从王先生那里获悉,之前他去一家公司应聘,没想到自己有一项条件最不合老板心意——星座。4月2日,记者从王先生那里获悉,之前他去一家公司应聘,没想到自己有一项条件最不合老板心意——星座。

  大众网东营4月3日讯 市民王先生好不容易得到面试机会,却被老板一个奇葩要求给PASS。4月2日,记者从王先生那里获悉,之前他去一家公司应聘,没想到自己有一项条件最不合老板心意——星座。

  据了解,前几日,王先生经朋友介绍到一家公司应聘。这家公司在业内口碑不错,待遇方面也比较理想,王先生凭借自己较高的学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等到了面试通知。

  双方经过面谈之后也都比较愉快,看来是水到渠成了,就在王先生准备起身离开的时候,公司老总突然问起王先生星座,王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也没多想,就回答说天蝎座。

  王先生认为自己面试时发挥不错,但一直到4月1日也没等到应聘书,这让他很郁闷,于是打电话给朋友询问,朋友告诉他,这家公司老总是不招天蝎座员工的。原来,老总比较相信星座学,觉得天蝎座的人善于等待有利于自己的时机,职业忠诚度不够高。

  记者也从一些本地招聘网站上搜索到,有几家公司招聘员工,基本要求里就注明“摩羯座、水瓶座、双鱼座、白羊座优先。”记者也电话询问了这些招聘公司,对方招聘人员表示,这些招聘要求通常包括公司老板的个人喜好,公司招聘时,建议只作为参考因素而不是决定因素。 (未名)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