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艺考四胞胎顺利通过川音、山艺专业线

2014-04-05 12:38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艺考四胞胎“冰清玉洁”凭借优异的表现,顺利通过了山东艺术学院以及四川音乐学院的舞蹈专业合格线。其父亲申福军表示,虽然今天是清明放假,但是四位姐妹没有回家,仍在济南恶补文化课。

  

  菏泽四胞胎姐妹“冰清玉洁”生活照 

  

  “冰清玉洁”旅游时的合影 

  大众网菏泽4月5日讯(记者 钟博陵)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艺考四胞胎“冰清玉洁”凭借优异的表现,顺利通过了山东艺术学院以及四川音乐学院的舞蹈专业合格线。其父亲申福军表示,虽然今天是清明放假,但是四位姐妹没有回家,仍在济南恶补文化课。 

  四姐妹艺考同时过了川音和山艺,父母高兴极了 

  今天上午,四胞胎父亲申福军告诉记者,昨天山东艺术学院的艺考成绩出来了,四个女儿全部过线。随后他在网上查阅到,四个女儿同时全部通过了四川音乐学院舞蹈专业的合格线。 

  “听到这个消息,我和她妈妈心里都挺高兴的,她们终于迈出了一小步。”申福军说,四胞胎还参加了大连艺术学院和沈阳音乐学院的考试,目前成绩均未出来。 

  清明不休假恶补文化课,将回鄄城应考 

  目前,申福军及其妻子都在鄄城老家,由于工作较忙,偶尔抽空去济南看看进行文化课学习的四个女儿。 

  今天迎来清明节三天假期,四胞胎本可以回家与父母团聚,放松一下。但是申福军告诉记者,眼下离高考还剩下2个月,时间非常紧,她们文化课不好,得加把劲,所以清明没有回家,依然在学习。 

  “按照规定,6月初,老大申冰、老二申清、老三申玉、老四申洁四个孩子就要回鄄城参加高考了。”申福军说。 

  菏泽艺考四胞胎"冰清玉洁":因被质疑"炒作"哭了

  来自菏泽的四胞胎“冰清玉洁”在参加山东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初试时,引起媒体广泛关注。随着四姐妹迎来“要火的节奏”,不一样的声音也在网络上泛起,甚至有评论说这是一场“炒作”!四姐妹看到这些时却委屈地哭了。他们成长的背后有哪些故事?大众网记者进行了连线采访。

  菏泽艺考四胞胎报道引关注 爱心企业愿资助学费

  近日,菏泽四胞胎“冰清玉洁”在济南同场赶考的新闻被各大媒体转载,引发众多网友关注。今天下午,四胞胎父亲申福军告诉大众网记者,昨日一家爱心企业联系到他们,愿意资助其四年的学费及生活费。

  艺考四胞胎"冰清玉洁"成长照片曝光 从小受关注

  一组菏泽四胞胎姐妹“冰清玉洁”参加山东艺考的照片被媒体广泛转载。下午5点,大众网记者辗转联系到了她们的父亲申福军,并独家获悉了四个小姐妹成长历程中的部分照片。

  四胞胎同场赶艺考 名为冰清玉洁

  2月11日,山东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初试拉开帷幕,在候考区,一组4胞胎引起大家注意。据了解,四胞胎来自山东省菏泽市,1998年生人,今年仅有15岁,成了考场年纪最小的四胞胎考生。

  菏泽艺考四胞胎将登湖南卫视秀舞技 正恶补文化课

  菏泽艺考四胞胎“冰清玉洁”即将参加湖南卫视舞蹈表演节目《奇舞飞扬》。今天下午,四胞胎父亲申福军告诉记者,自从女儿艺考结束后,就一直在恶补文化课,准备高考,也因此拒绝了多家电视节目的邀约。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