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艺考生疯狂补习文化课 艺考面临大洗牌

2014-04-13 08:05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随着各大高校艺术类考试校考成绩的发布,我市艺考生们的心渐渐“尘埃落定”。伴随着艺考生文化课分数线的上调,文化课学习补习再掀热潮。有针对性的为艺考生私人订制文化课方案,让学生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轻松、快速提分,成功圆学生大学梦。

青岛艺考生疯狂补习文化课 艺考面临大洗牌

随着各大高校艺术类考试校考成绩的发布,我市艺考生们的心渐渐“尘埃落定”。获得专业合格证的考生,收到艺考合格证的学生开始进入疯狂补习文化课阶段。伴随着艺考生文化课分数线的上调,文化课学习补习再掀热潮。

艺术招生院校提高文化课要求

今年7月教育部在南京召开调研会,会议透露,艺考改革方向已经确定,一是加大文化课分数在艺考录取中的比重,也就是会提高艺术生文化课的分数线;二是取消部分高校艺术类招生校考,改由省里统考。

改革后,全国只有31所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13所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和有艺术类硕士点的高校可以举行校考。这样,能够举行艺术类校考的学校将从800多所减少为200多所,对不少匆忙上马艺术专业的学校将是一次“洗牌”,考生也不用像现在一样到处赶考。将来艺术类专业统考可能分为美术、音乐、表演、文史编导4个大类。教育部门会对艺考学生的文化成绩设定下限,比如,美术专业学生的文化成绩不能低于同批次普通类学生文化成绩的70%,音乐专业学生不能低于同批次普通类考生文化成绩的65%。

私人订制艺考生文化课方案

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艺考生文化课学习,要讲究策略,不能盲目求快、求多。要根据艺术目标大学,倒推文化课分数,以终为始。学习辅导最终目标是考上大学,而不是单纯为了提分而提分。海之魂艺术学校专注于对艺考生文化课的设计规划,破解艺考生文化课难题。以终点为始,以上名校倒推文化课分数,根据目标大学设定艺术专业学习方案,制定文化课考学方案。有针对性的为艺考生私人订制文化课方案,让学生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轻松、快速提分,成功圆学生大学梦。

以文化课要求达到280分为例,文化课冲刺将围绕280分要求来制定辅导方案。将280分解到每个学科,然后根据自身情况有侧重点的选择学习着力点。科学合理的辅导方案,是成功考上大学的必要条件。另外,专家提醒:现阶段是艺考生文化课学习的关键时刻,积极调整状态,寻求合适的方法,有效放松心情,疏解压力,确保具有良好的学习状态。

原标题:青岛艺考生疯狂补习文化课 艺考面临大洗牌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