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668999 大众网有奖征集新闻热线推广语

2014-04-15 19:28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0531—85668999,大众网全新升级的新闻热线正式启用了!大众网记者将随时接听您的来电,接受您的爆料。为进一步提高新闻热线的知名度,更加贴近网友、便于传播,大众网特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推广语。

  大众网济南4月15日讯记者 尹海洋)0531—85668999,大众网全新升级的新闻热线正式启用了!大众网记者将随时接听您的来电,接受您的爆料。为进一步提高新闻热线的知名度,更加贴近网友、便于传播,大众网特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推广语。

  大众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成立、山东省委宣传部主管、大众报业集团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外宣网站。自2001年至今,大众网已经在广大网友的陪伴下走过了13年的历程。一路走来,大众网始终秉承“冷静面对 客观分析”的求真原则不断还原事实真相,澄清网络谣言,坚持独立、独到、独家,既肩负着传播美好和弘扬主旋律的使命,又承担着监督公权力、为民解难题的社会责任,

  本次征集时间为4月15日至4月30日,应征推广语要求内容文明健康、朗朗上口,同时要突出大众网的新闻定位和为网友服务的文化内涵。为答谢网友参与,征集活动特设立:采用奖1条,奖金500元;入围奖5条,奖金为每条100元。

  有意参与的网友请通过以下方式:

  发送至电子邮件dzwxwrx@163.com

  电话参与:0531—85668999;

  @大众网官方微博或发送私信;

  在大众网微信回复你的创意。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余梁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