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星光奥斯卡全国少儿艺术选拔活动盛大启动

2014-04-16 10:48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少儿品牌活动——《中国好少年》“绿地地产杯”2014星光奥斯卡全国少儿艺术选拔活动济南站的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

  《中国好少年》“绿地地产杯”2014星光奥斯卡全国少儿艺术选拔活动盛大启动

  大众网济南讯 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少儿品牌活动——《中国好少年》“绿地地产杯”2014星光奥斯卡全国少儿艺术选拔活动济南站的启动仪式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来自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济南市关工委、绿地地产的相关领导及三十多家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见证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众所周知,2013年10月,全国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文化艺术盛会——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十艺节的圆满落幕,极大的鼓舞了全市人民热爱艺术、参与艺术的热情,为传承文化艺术成果,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特联合济南市关工委、济南教育电视台、绿地地产等单位共同举办《中国好少年》“绿地地产杯”2014 星光奥斯卡全国少儿艺术选拔活动。旨在为泉城的孩子们提供一个更广阔的艺术舞台,与顶级艺术家们一起体验艺术的快乐与美妙,传递梦想正能量。

  “中国好少年”是由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和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大型跨媒体少儿才艺竞赛类活动,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校园活动品牌——魅力校园联合央视网、腾讯网等主流媒体策划呈现。“中国好少年”融合了赛事、电视文艺、综艺培训、新闻等多种表现形式,将成长热点、艺术表演、励志演讲和艺术教育相融合。节目中有来自教育、文化、演艺、媒体界的著名专家,雷佳、吕薇、刘媛媛、陈爱莲、马天宇、徐子崴、林妙可、小宝、边策等众多精英明星参与了“中国好少年”,被誉为少儿才艺选拔活动中的“奥斯卡”。

  《绿地宝贝秀 中国好少年》活动将面向泉城所有的幼儿园及中、小学开展。凡年龄在4—14周岁之间的少年儿童,热爱艺术、拥有一技之长的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本次活动海选出来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济南参加2014星光奥斯卡全国总决赛。

  绿地集团山东置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中唯一的企业,充分表现出企业推动社会文化进步的重要影响力。公司力行企业公民的责任,热衷于公益事业,关注城市的未来和下一代的成长。其中集团连续多年举办的公益活动《绿地宝贝秀》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参与到艺术教育中来,给有梦想的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本次绿地宝贝秀与《中国好少年》活动的强强联合,将更大限度的提升少儿艺术的舞台,让优秀的孩子们有机会走出家门,走向全国、走进世界更大的艺术殿堂,最终为孩子能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拥有更加幸福的家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绿地集团是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是中国唯一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自2012年开始,绿地集团正式开启海外投资发展的新征程,迄今为止,已成功布局亚、澳、欧、美四洲十国100城,成为名符其实的世界级航母集团、地产全球化领航者。

  2009年绿地集团斥资300亿进驻济南布局山东。三年来,在山东省政府以及济南市委、市政府的鼎立支持下,绿地集团承担起多个山东省、济南市的重点工程,项目开发类型涉及超高层、商业综合体、高端住宅、甲级办公、星级酒店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超过千亿元。在济南,先后开发了海派艺术社区卢浮公馆、160万方国际生态城邦国际花都、300米济南第一高楼绿地中心、700万方国际大都汇滨河国际城、西客站站前核心综合体绿地缤纷城、中央广场、齐鲁之门,西二环百万方法式人文大盘香榭丽公馆、南城核心世界级城市综合体新都会等9大项目,形成济南“中、南、西、北”联动的开发布局。在完善济南项目的同时,绿地集团山东公司积极开拓全省各地,现已成功进军青岛,打造大型数字体验中心绿地欢乐滨海城,并积极拓展烟台等城市,目前山东事业部下辖七个开发公司,在建面积超300万平米,总规划建筑面积超千万平米,总土地储备4200亩,总投资达700亿。短短几年间,绿地以其成熟的发展理念、领先的设计思路和高效的发展速度赢得了政府部门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绿地山东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集团发展理念,将会用最好的作品、最优质的服务、最大的努力,为泉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名须知:

  只要年龄在4—14周岁之间,热爱艺术、拥有一技之长,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88192997  88192967

  2、网上报名:登录本次活动的网页(www.qltx.com.cn)下载报名表

  3、现场报名:绿地济南项目售楼处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王晓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