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CIP国际少儿才艺大赛启动 冠军获20万造星计划

2014-04-16 15:24来源:半岛网
分享到:

半岛网4月17日消息由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主办,城市信报、青岛中娱搜星文化传媒公司、青岛艺莎尔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三届CIP国际少儿才艺大赛山东赛区报名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

半岛网4月17日消息由CIP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主办,城市信报、青岛中娱搜星文化传媒公司、青岛艺莎尔公关顾问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三届CIP国际少儿才艺大赛山东赛区报名工作即日起正式启动。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经验之上,第三届CIP国际少儿才艺大赛组织更加严谨,优胜选手将获得更好的专业培养。冠军宝贝儿将获得20万元的造星计划,并取得CIP国际职业高级资格证书。

本届大赛将于5月份正式拉开帷幕,大赛设分有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四个年龄分组,凡是年满5~16岁并在声乐、舞蹈、模特、乐器等方面有一技之长的少年儿童均可在即日起至5月30日之内报名。本届大赛将让拥有才艺的小朋友可以发挥所长,通过才艺表演、特长竞技等形式培养孩子的勇气、自信和不断进取的精神,使每个参赛的小朋友都能更好的展现自我。

通过6月份的海选阶段,本届大赛将于7月份进入山东赛区总决赛。本次山东赛区的冠军不仅可以参加由青岛中娱搜星投资拍摄的电影,还能获得到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与小动物近距离接触的机会。除此之外,山东赛区的冠军将于8月份到深圳与全国各地的精英一起参加全国总决赛,冠军将获得20万的造星计划,并取得CIP国际职业高级资格证书。

第三届CIP国际少儿才艺大赛山东赛区组委会主任蔡少烽先生介绍说:“本次CIP国际少儿才艺大赛是由英国国际职业认证管理协会与国际职业人才管理协会发起的,授权香港中娱传媒文化产业集团、CIP中国总部承办的大赛。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由全国各地进行分赛区甄选,各地角逐精英少儿才艺桂冠。大赛登陆中国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本届大赛,期待更多的小朋友们能够踊跃参与报名,和我们一起走进梦幻之旅,也许下个明日之星就是你。”

大赛报名信息如下: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30日;

报名对象:在5~16周岁之间,健康、阳光的少年儿童;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