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婚庆嘉年华落幕 成交额超800万

2014-11-09 16:5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今天下午,由大众网主办的建设银行·山东省第二届(秋季)婚庆嘉年华暨网络相亲大会圆满落幕。婚庆嘉年华在济南世贸国际广场举办两天以来,客流量突破20万人,成交额超过800万元。来自婚房、婚车、家电、珠宝、酒店等十几个行业的商家企业参与该活动。

智引未来 东风风神AX7济南品鉴会

两名市民中得蜜月游大奖

两名市民中得蜜月游大奖

大众网周游齐鲁平台前,市民正在扫描二维码

  大众网济南11月9日讯(记者 于潇潇)今天下午,由大众网主办的建设银行·山东省第二届(秋季)婚庆嘉年华暨网络相亲大会圆满落幕。婚庆嘉年华在济南世贸国际广场举办两天以来,客流量突破20万人,成交额超过800万元。来自婚房、婚车、家电、珠宝、酒店等十几个行业的商家企业参与该活动。

  活动开幕首日,人流量就达到7万多人,现场聚满了前来相亲、买车、买酒、买婚纱、买珠宝首饰的市民。8日,活动进行到第二天,客流量突破20万人,现场参与相亲、优惠购物、抽奖等活动的过万人,参展商的成交数量也出现倍增。

  本次活动以婚庆为主题,将相亲会、婚庆购物和娱乐节目相结合,目的就是要给市民打造一个一站购齐婚庆产品、一站享受婚庆服务的平台。冠名商建设银行表示,这种博览会式的营销和服务,不仅给参展商带来商机和人气,还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服务和实惠。

  8分钟约会成就了26对有缘人,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在清冷的秋天倍感温暖。幸福牵手的市民林先生对大众网记者说,这样的活动应该多举办一些,能给不同需求的人群解决问题。

  今天下午的抽奖环节,两位市民抽得“港澳双人5日蜜月游”大奖,接受采访时,中奖市民朱女士依然难掩兴奋:“非常开心!现在的想法就是赶快计划休假!”

  据统计,截止到本次活动结束,直接参与相亲、优惠购物和抽奖等活动的市民超过万人,汽车、家电、房产、酒水婚纱成交额达800余万元。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余梁

责任编辑:孙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