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两张身份证全是假的! 拘十天

2015-04-10 15:39:00来源:齐鲁晚报作者:邢志彬

  本报泰安4月9日讯(记者 邢志彬 通讯员 李亚宁) 8日晚,三里派出所在开展的清查行动中,在龙潭路附近一KTV内查获一女子带两个身份证,俩证是同一张照片,姓名和住址等信息却不一样,经查验两证都是伪造的。目前,该女子因使用伪造身份证件,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8日晚,三里派出所开展了一次打击“黄赌毒”清查行动。当民警在龙潭路附近一KTV进行例行检查时,其中一包间内女子神情有些慌张。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信息,女子从手包内拿出一张身份证,就在要把包合上时,民警王鹏看见里面还有一张身份证。他立即要求女子将另一张拿出来。另一张也是身份证,照片是一个人。民警将该女子带回派出所讯问。 

  从民警两张身份证看到,一张姓名为“潘燕”,另一张为“杨晓玲”,住址为湖北省黄石市的一张显示1975年11月,另一张住址为江西省安福县,出生年月为1979年11月,两个身份证号码不一样,在警综平台均查不到。“两个证仿真程度很高,前后防伪标记都有,但跟真实证件对比,从字体上能看出差异,无法登记上网或住宾馆。”王鹏说。 

  民警介绍,女子在泰城一娱乐场所打工,自称身份证已经丢失,于一年前找办假证的人做了两个来用。民警通过警综平台查询到,该女子名为“潘燕”,湖北黄石人,出生于1963年。目前,违法嫌疑人潘燕因使用伪造身份证件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