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土耳其大叔迎娶青岛大姨 每天写一封情书

2015-04-13 07:23:00来源:青岛新闻网作者:于泓

土耳其大叔迎娶青岛大姨 每天写一封情书

   除了偶尔触碰餐具的发出的声音,整个婚礼现场一片安静。

   4月12日中午,一场聋哑人的婚礼在青岛举行,53岁的新郎许斯尼是一位来自土耳其的外国“大叔”,而他的新娘李玉新则是一位58岁的青岛“大姨”。

   许斯尼来自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和李阿姨一样,患有重度的听说障碍。七年前,在朋友的介绍下,土耳其“大叔”和青岛“大姨”谈起了一场相隔万里的跨国网恋,2010年,两人在北京成功“奔现”。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许斯尼对这位青岛“大姨”一见钟情,不顾家人的反对,只身一人来到青岛,追寻自己的幸福。

   昨天上午,老许和李阿姨早早来到现场,夫妻俩用手语招呼着陆陆续续到来的朋友们。当天来的宾客基本上都是聋哑人,大家相互打着手势,有的握手、有的递烟,脸上都挂着微笑。虽然婚宴只有五桌,但即便如此,新郎新娘还是需要两三分钟的时间,才能让坐在最后面的客人意识到,他们要举杯敬酒了。

   李阿姨的儿子王先生告诉记者,母亲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一个人把他拉扯大,吃了不少苦,能看到她重新找到幸福,作为儿子,内心由衷替母亲高兴。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