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兰陵(苍山)菜博会开幕 持续一月

2015-04-13 07:54:00来源:琅琊新闻网-临沂日报作者: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局长张冬科,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吴星宝,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共同按下启动球正式拉开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的帷幕。

  琅琊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王众) 12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在兰陵县农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菜博会将持续一个月。

  开幕式上,农业部中国特产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志坚为兰陵县“食用菌之乡”授牌;山东省旅游协会会长丁再献为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国家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授牌;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局长张冬科,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北京市委副秘书长赵玉金,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吴星宝,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共同按下启动球正式拉开中国兰陵(苍山)国际蔬菜产业博览会的帷幕。

  第三届菜博会经省政府批准确立由临沂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商务厅、山东省供销社、山东省旅游局、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主办;由兰陵县人民政府会同临沂市农委、临沂市商务局、临沂市科技局、临沂市供销社、临沂市旅游局、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上海蔬菜(集团)有限公司具体承办。此次菜博会将坚持“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务实创新、隆重节俭”的原则,继续突出“优质、安全、绿色、健康”这一主题,叫响“天下菜园、美丽兰陵”的口号。

  第三届菜博会本届菜博会参展单位主要有四部分,一是兰陵县和临沂市内重点蔬菜生产合作社或龙头企业;二是国内外部分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超市采购商;三是种子、农药、生物肥料、新型农机具供应商;四是国内外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将设固定摊位451个,预计菜博会期间参观人数突破50万人次。

初审编辑:王晓亮

责任编辑:张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