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泰滨3市试点水生态文明城建设 实施方案获批

2015-04-21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俊骥

  大众网济南4月21日讯(记者 马俊骥)大众网记者从山东省政府网站了解到,省政府原则同意烟台、泰安、滨州三个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要求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不断强化节约用水管理、优化区域水资源配置、严格水资源保护、积极推进水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加快水生态文明建设。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省政府《关于烟台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的批复》、《关于泰安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的批复》和《关于滨州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的批复》。

  根据批复,省政府原则同意烟台、泰安、滨州三个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实施方案,三个市要根据水利部《关于加快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意见》和省政府有关要求,把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作为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核心,不断强化节约用水管理、优化区域水资源配置、严格水资源保护、积极推进水生态系统保护与修复,加快水生态文明建设。

初审编辑:张艳

责任编辑:王晓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