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分析一年来网络搜索热词 “财力”最受网友关注

2015-04-25 07:32:00来源:大众日报作者:

  

  大众网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出,近一年来,“债务管理改革”是网友搜索近千万次的关键词,而“财力分成”和“财力下移”则是网友们在微博上讨论最多的财政热词。

  本次数据是通过对2014年4月2日至2015年4月2日网友搜索的财政方面的热词进行分析所得。在原创微博方面,“财力分成”和“财力下移”并列微博热词榜榜首。“稳增长”、“政府购买服务”和“同工同酬”也以较高的热度进入微博热词榜前五位。此外,“‘三公’经费公开”、“民生支出”、“整饬收入分配”、“政府引导资金”和“盘活存量”也是“微友”们在微博上热议的话题。    (□大众报业记者 孙乘昀 整理)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大众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雅淇

相关新闻